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翻一翻目錄,就非常感興趣啦!!

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讀後心得,

但是我想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文章佳句!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coupon $50元唷,

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推薦好書必買

博客來e-coupon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書本內容:

這本書說的是12位天主教靈醫會士的生命故事,由曾經和他們共事的同事記錄而成。

這12個人,有11位是從國外來的,1位是泰雅族的原住民。他們服務的範圍,除了羅東聖母醫院、聖母護校、澎湖馬公惠民醫院、花蓮新城診療所外,還有一些是在幼稚園、教堂、山地傳道。這其中有好幾位得過台灣好人好事代表的表揚,好幾位得過醫療奉獻獎。有人是原住民心中的聖人、慈父,他的事蹟被列入課本當做教材。還有人將服務的觸角擴展到在中國大陸依舊被人避之唯恐不及的痲瘋病人。

他們懷抱大愛,像清泉活水,自由自在地滋潤每個與之相遇的對象,不求絲毫回報。

這是我第一次聽聞他們的故事,為你可能也是第一次。可能你也會和我一樣感動,這裡記錄的每一個人,以和你我相同的血肉之軀,實踐真愛的歷程。

作者簡介

羅東聖母醫院口述歷史小組

天主教靈醫會來台一甲子的歷史,經由陳永興院長召集,總共動用二十人、前後花了兩年的時間,完成近三十萬字的初稿,預計發行三本傳記。感謝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蔡篤堅教授指導,還有勞苦功高的編輯群,詳列如下:陳仁勇、郭約瑟、藍麗卿、楊廷芬、李麗秋、呂玫岭、蘇發祿、林子舜、鄧行健、蔡美瑤、夏荷倩、吳美卿、徐快君、黃彩雲、龐新蘭、陳彩美、陳隆慶、莊文生、潘蓮琴及其他眾多的受訪者。

忘了自己,因為愛你:12位靈醫會士之醫療傳道實錄

書本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ricktasn37lq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